环境与化工学院成莉燕副教授在“煤化工国际学术会议”做《“双碳”背景下碳--化工催化反应研究》的科研主旨演讲

2022年12月21日 11:44  点击:

2022年12月20日,由宁夏工商职业技术学院主办,北京唐风汉语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特别支持的“煤化工国际学术会议”在腾讯会议平台隆重召开。

会议中,由巴基斯坦信德省米蒂.塔帕卡省立技术学院、辽宁石化职业技术学院、平顶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东营职业学院等学校代表做了发言。其中,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成莉燕副教授在会议中做了《“双碳”背景下碳--化工催化反应研究》的主旨演讲,对团队近几年甲醇羰基化合成甲酸甲酯等化学反应机理和金属双核吸附能力研究工作做了总结汇报,并对未来开展的化工类探究工作做了简单介绍。

说明: 图形用户界面, 应用程序 描述已自动生成

说明: 图形用户界面, 应用程序 描述已自动生成

本次研讨会以“碳达峰“和”碳中和“为目标,促进了现代煤化工产业升级和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学院与张掖颐道医药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座谈交流 下一条:学院举办优秀毕业生进校园专题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