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与化工学院大学生涯规划及技能大赛经验分享讲座

2022年10月11日 20:59  点击:

为提升广大学生的学习热情,加深学生对专业知识的认知,增加学生对技能竞赛的兴趣,进一步明确“技能改变命运,大赛点亮人生”的理念。环境与化工学院于10月10日晚19:30,在腾讯会议平台举办《环境与化工学大学生涯规划及技能大赛经验分享讲座》,讲座邀请我校2019级优秀毕业生成霞,分享大学生活以及技能竞赛心得。环境与化工学院赵文青副院长,化工工艺与应用技术教学研究所成莉燕所长,教学干事周峰以及各赛项主要指导教师和110名技能竞赛兴趣小组学生参加讲座。

成霞从自身情况、学习生活、个人规划与发展、竞赛初衷、感想及取得的成绩等方面与大家进行了分享,通过自己竞赛的亲身经历对所有对竞赛感兴趣的同学做了建议。同学们反响热烈,认真听取学姐的心得及建议。

赵文青副院长从三个方面进行总结发言,一是在疫情常态化环境下,各位同学需要调整状态、积极面对,严格要求自己,做好大学生涯规划;二是我院的技能大赛主要集中在化学和环保两个专业群中,指导教师和学生要明确参赛与个人学习之间“以赛促学、以赛促教”的关系;三是各位同学要以优秀毕业生为榜样,合理、充分利用学校提供的平台,过一个有意义的大学生活。赵院长鼓励大家,积极参加各类竞赛,为自己,为学院、学校争光添彩!

上一条:青春战“疫”——环境与化工学院开展寝室微运动 下一条:喜迎盛会 奋进担当——环境与化工学院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