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战“疫”——环境与化工学院开展寝室微运动

2022年10月14日 13:15  点击:

如其来的疫情,打破了正常的生活和学习的节奏,同学们又一次开展线上教学,全体学生静默管理,师生们听从统一指挥,万众一心,共同保卫资环大学。在这段特殊的时间里,宿舍成了同学们学习、生活、休闲的主要地方。虽然在出行上受到限制,环化学子在学院的积极号召下在宿舍开展微运动,缓解压力,为静默生活增添色彩。


男生宿舍篇——亮相绝活,相互比赛

在男生宿舍里进行着多种比赛,俯卧撑、平板支撑等,寝室的同学们在为他们打“call”,也有同学向舍友“倒立”,向大家展现自我,不仅锻炼了身体,也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友谊。


女生宿舍篇——互相学习,相互鼓励

在女生宿舍里虽然场地有限,但是也没有停下锻炼的脚步,她们在床上练习平板支撑、仰卧起坐、居家健身操等项目,根据自己的体质和承受能力,控制锻炼的时间、动作、重复次数等,来科学健身。


运动贵在坚持,只有持之以恒才会有收获,希望在寝室长们的带领下,全寝室的小伙伴们可以互相监督,科学运动。在这个特殊的抗疫时期,让我们共同努力,战胜疫情!疫情隔不住人与人之间的情感,静默静不住内心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寝室微运动进行时”活动的号召和开展,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身体,还增强了同学之间的情感。


摄影、撰稿:时超;审核:李龙  朵建文


上一条:环境与化工学院全体师生认真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下一条:环境与化工学院大学生涯规划及技能大赛经验分享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