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不减温情”——张琳副校长走访我院学生宿舍

2022年10月07日 15:19  点击:

为深入了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线上教学期间学生的学习生活状态,切实帮助同学们解决实际困难,引导同学们坚持防疫、安心线上学习。107日晚,张琳校长深入我院学生宿舍亲切慰问,学院张永合院长及相关老师陪同。

走访过程中,张琳校长十分关心同学们在疫情期间遇到的各种问题或困难,与同学们亲切交谈,及时了解学生的各种思想动态,就学生关注的相关问题给予耐心解答。张琳校长详细询问了同学们网络上课的相关情况,包括线上学习方式、师生互动交流情况、学习质量等,提醒同学们增强体育锻炼,特别是在静默期间,丰富宿舍文体生活。

张琳校长在走访过程中详细询问了同学们防疫生活的点点滴滴,提醒同学们一定要坚持做好个人防护、注意保持宿舍卫生、保证室内定期通风;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规律作息,健康饮食;严格遵守疫情期间学校各项规章制度,认真配合做好各种信息排查工作;鼓励同学们坚定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遭遇战、阻击战的必胜信心。

当前校园封闭管理期间,学院领导和老师深入学生公寓的走访慰问,表达了学院对同学们的亲切关怀,拉近了师生间的距离,有效疏解和稳定了部分学生因疫情产生的焦虑、烦躁等负面情绪。同时,也有助于学院及时发现和处理问题,不断改进工作,为配合做好学校疫情防控期间学生管理工作、保障校园安全稳定发挥了应有作用。


摄影、撰稿:时超;审核:李龙  朵建文


上一条:喜迎盛会 奋进担当——环境与化工学院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下一条:环境与化工学院召开学生安全稳定专题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