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与化工学院召开学生安全稳定专题会议

2022年10月05日 19:03  点击:

为扎实做好学生安全管理,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稳定工作,105日,环境与化工学院党委召开学生安全稳定专题会议。学院党委书记朵建文、学院党委副书记李龙、副院长时超、学生干事谢俊以及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

会议传达了学校校园安全稳定及疫情防控专题会议精神,传达了校党委对学生安全稳定工作的要求,分析研判近期学生安全稳定工作情况。会议要求,全体学生管理工作人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学生安全稳定工作的主动性和责任感。

朵建文在讲话中指出,安全稳定工作是学院整体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学院历来高度重视学生安全稳定工作,全院上下始终秉持生命至上的理念,时刻把学生的安全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齐心协力、各负其责,切实维护校园安全稳定大局。

说明: 001

 朵建文强调,要从以下三个方面做好2022年秋季学生安全稳定工作。一要认真摸排,不留死角,专兼职辅导员要深入宿舍了解学生的各项情况,要从重点人员、学生身心健康、宿舍矛盾等方面认真排查安全隐患,并针对查出的风险、出现的问题等及时分析研判,做好学生的重点帮扶、家校共育,扎实筑牢安全防线。二要加强教育引导,共同防范风险点,要多措并举开展人身、财产、消防、交通、反诈骗等各方面的安全教育,切实提高学生的安全意识和自身防范能力,防患于未然。三是要严密防控,狠抓落实,要坚决落实学校下达的各项防疫政策,从严从紧从实做好秋季学期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切实守护学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说明: fullImagecc54c96069bca7b89da143f83d4349753c6543ce

会后,各专兼职辅导员组织召开主题班会。

            


            


摄影、撰稿:时超;审核:李龙  朵建文




上一条:“疫情不减温情”——张琳副校长走访我院学生宿舍 下一条:青春好榜样 砥砺共前行——环境与化工学院举办2021-2022学年国家励志奖学金评选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