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甘肃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水处理技术赛项顺利举行

2021年04月16日 22:38  点击:

为加快培养行业急需和紧缺的技能人才,发挥大赛示范效应,促进甘肃地区发展,根据甘肃省教育厅、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甘肃省财政厅、甘肃省卫生健康委员会等的相关部署,由我院承办的2021年甘肃省职业院校学生技能大赛水处理技术赛项416 正式开赛。

本次大赛在赛事运作、竞赛规则、赛务安排、专家和裁判组建等均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体现了高标准、高质量办赛

 

比赛现场

本次比赛高职学生组水处理技术赛项共有17名选手参赛,包含水环境监测实验、实验室条件下污水絮凝优化实验两个考核项目。在比赛过程中所有参赛选手准备充分,思路清晰、设计合理、操作规范,充分展示了技能水平。

 

比赛现场

学院通过承办此次全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进一步贯彻落实了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建设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劳动者大军,弘扬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营造劳动光荣的社会风尚和精益求精的敬业风气”的要求,促进技能竞赛和技能人才培养工作科学有序发展。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上一条:学院领导走访关怀环境与化工学院学生 下一条:2021年甘肃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水环境监测与治理技术赛项顺利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