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走访关怀环境与化工学院学生

2021年04月21日 09:42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群众路线,密切联系师生,4月20日晚,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张琳到环境与化工学院晚自习室和学生宿舍进行走访,视察学生晚自习情况,关注学生生活现状以及准毕业生就业状况,与学生融洽交流,展现亦师亦友良好风尚。

张琳副院长对各专业学生晚自习出勤情况进行了检查,并就学习情况与同学进行了亲密交谈,要求学生合理安排晚自习时间,提高学习效率,保证学习质量,养成良好学习习惯。对学生密切关心的就业问题,指导学生明确职业生涯发展目标,深思熟虑选择就业单位,为未来发展打好基础。

检查晚自习现场

晚自习后,张琳副院长在环境与化工学院招生就业干事葸东霞和辅导员老师的陪同下到七号公寓深入宿舍关怀学生,对宿舍电器使用情况以及宿舍卫生进行检查,指出可能发生安全隐患的现象。特别强调,不能沉迷于游戏,严防电信网络诈骗。所有学生,应该对自己的未来生活有规划,在任何时候都要努力学习,为期末考试、未来发展做好充足准备。

走访宿舍现场

学院领导深入学生班级和宿舍,走访关心学生生活,拉近了同学们和学院领导的距离,让同学们深切感受到学院领导的关怀,强化了我院学风、校风建设。同时也是我院领导践行“一线规则”的具体体现,切实做到了人在一线、心在一线、思在一线、神在一线。

上一条:我院组织召开党委文件专题学习会议 下一条:2021年甘肃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水处理技术赛项顺利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