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甘肃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水环境监测与治理技术赛项顺利举行

2021年04月16日 22:35  点击:

为了提高学生实践的动手能力,培养学生对专业课的兴趣,突出水环境监测与治理技术的特色教育,4月由16日,我院承办的2021年甘肃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水环境监测与治理技术赛项(高职高专学生组)顺利举行。

比赛期间,参赛学生身着工服,认真专注的进行设备操作,凭借扎实的基本功,良好的专业知识和专业技能以及良好的心理素质沉着应战。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技能大赛是加强技能人才队伍建设的一项重要工作,是选拔评价技能人才,促进优秀技能人才脱颖而出的有效途径,是弘扬工匠精神,培育大国工匠的重要舞台。

通过本次技能竞赛,不仅可以提高了学生动手能力,还能培养学生细心、严谨、认真的学习态度,希望通过本次竞赛使同学们意识到团队协作能力的重要性,为以后在专业技术工作中打下坚实的基础。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上一条:2021年甘肃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水处理技术赛项顺利举行 下一条:我院举办全国技能大赛参赛经验报告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