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特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开展校园招聘宣讲会

2022年05月24日 19:59  点击:

为了给毕业生提供更好的就业机会,帮助企业寻找人才,5月24日新特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在线进行招聘宣讲,我院相关专业毕业生积极参加了此次招聘会。

公司简介:

新特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是特变电工股份有限公司控股子公司,是专业从事光伏新能源产品研制、硅基新材、先进陶瓷、锆基新材、粉体新材等产品研发,风、光资源的开发、运营以及节能环保技术应用的高新技术企业集团。

招聘专业:

应用化工技术、工业分析与检验、环境工程技术等。

岗位需求:

生产操作岗等。

福利待遇:

1.签订劳动合同后统一缴纳“五险一金”。

2.带薪年休假、节日福利、餐费补贴、中夜班补贴、生日补助以及高温补贴和、话费补贴。

3.免费通勤车、员工公寓、公司内部夫妻房、免费运动场所及活动中心。

4.公司长期为员工提供学历提升教育平台。

此次企业宣讲会让同学们对新特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的各项信息和文化理念有一定的了解,促进了在校学生与企业的交流,也加强了校企之间的联系,为广大毕业生提供了良好的发展平台和步入社会、接触社会的机会。

上一条:环境与化工学院举办环境专业线上双选会 下一条:甘肃兴澳凯建筑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开展校园招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