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兴澳凯建筑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开展校园招聘会

2022年05月24日 17:53  点击:

 

为切实做好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大力构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平台,积极为用人单位输送人才,5月24日甘肃兴澳凯建筑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在汇知方阶梯教室二召开校园招聘宣讲会,我院相关专业全体毕业生参加了此次招聘会。

公司简介:

甘肃兴澳凯建筑工程技术有限公司,主要从事全省建筑消防设施的检测、维护保养、施工等服务工作。经营范围:建筑工程的技术咨询、技术服务、建筑工程、消防工程、建筑消防安全知识咨询;建筑工程施工劳务业:消防电气防火性检测;建筑消防安全评估;消防工程设计等。

招聘专业:

建筑消防等相关专业。

招聘岗位:

消防维保员10人。

福利待遇:

1.应届毕业生实习期薪资标准:3000元—3500元/月,工资发放时间为每月15日;

2.实习期时间:6个月,实习期期间签订实习生协议;

3.实习期满后:以岗定薪,定岗后待遇不低于实习期,定岗后薪资由基本工资、绩效工资、话费补贴、交通补贴、奖金等构成,并享受公司节日福利,五险一金待遇等;

4.实习期期间公司购买商业保险;

5.享受公司节日福利、话费补贴、交通补贴。

本次招聘会为我院毕业生提供了多个就业岗位,让应届毕业生了解到当前就业形式的严峻,也让他们获得了一定的面试技巧,在一定的程度上缓解了我校学生的就业压力。

上一条:新特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开展校园招聘宣讲会 下一条:甘肃蓝博检测科技有限公司开展校园招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