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与化工学院举办环境专业线上双选会

2022年06月08日 17:51  点击:

 

一年一度的毕业生供需双选会是我校毕业生就业的咨询盛宴,为缓解疫情防控形势下大学生就业难问题,切实保障毕业生稳定就业,营造良好的就业氛围。2022年6月8日,环境与化工学院在线开展环境专业双选会,此次就业双选会受到学院领导高度重视,通过发邀请函、电话联系、回访校友等方式多渠道联系招聘单位,共邀请上海汇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中化蓝天氟材料有限公司、中化学天辰(泉州)新材料有限公司等在内的各类大中型企业共26家,提供岗位三百余个,受到我院广大毕业生的热烈欢迎和一致好评。

这次招聘会为我院应届毕业生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就业信息交流平台,有利于他们明确方向,找准目标,学生们在线与企业进行交流协商,部分达成合作意向的学生与企业线上面试并进行网签。

供需双选会是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的一部分,向社会输送优秀人才,为学生搭建就业桥梁是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宗旨,我院下一步将与更多单位和企业加强联系,为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

上一条:甘肃省2022年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面向社会公开招录消防员公告发布 下一条:新特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开展校园招聘宣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