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与化工学院“就业资环云,优企带岗播”银川隆基硅材料有限公司线上招聘会

2022年05月05日 16:20  点击:


银川隆基硅材料有限公司5 月5日于线上召开就业招聘会,环境与化工学院全体毕业生参加此次招聘会。

银川隆基硅材料有限公司(简称“ 隆基股份”)位于银川(国家级)经济开发区开元东路15号,是全球知名的单晶硅生产制造企业,隆基股份秉承“可靠、增值、愉悦”的企业核心价值观,将推动“绿色+绿氢”系统解决方案在全球的广泛应用,助力绿色低碳能源发展。此次招聘专业:化学、化工、化镜等相关理工类专业;岗位需求:运行技术员(100人);福利待遇:五险一金(社保、住房公积金)、员工宿舍、交通福利、就餐补贴等其他福利。

本次宣讲招聘会为我院学生带来多个工作岗位,同时为我院毕业生提供了良好的就业平台,将引导我院毕业生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对以后的职业规划和个人长远发展有更清晰的认知。

上一条:环境与化工学院“就业资环云,优企带岗播”上海汇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线上招聘会 下一条:环境与化工学院“就业资环云,优企带岗播”浙江镇洋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线上招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