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与化工学院“就业资环云,优企带岗播”浙江镇洋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线上招聘会

2022年04月29日 16:39  点击:


在疫情当下为了促进大学生就业,4月29日浙江镇洋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在线上召开招聘会,参加此次招聘会的有环境与化工学院相关专业的全体毕业生。

浙江镇洋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招聘经理黄燕通过ppt的形式向我们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主要发展领域、企业文化、薪酬福利和员工的生活环境以及工作环境等。黄经理着重讲解了人才引进的渠道和培养人才的方法,为了助力公司争创为世界一流企业特此建立了浙江省博士后工作站,这会更加的吸引毕业生,促进毕业生对企业有一个全新的认知。随后黄经理让同学们提出自己对岗位的要求以及求职过程的困惑,同时也希望同学们认真准备简历,正确择业,提升综合素质,增强创新意识,更好地去适应用人单位的需求,在未来的工作岗位上不断历练完善自己。

此次线上招聘会圆满结束,为我院的毕业生拓宽了更多的就业渠道,对自己想选择的岗位也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同时也增强了学校与企业之间的沟通和交流。

上一条:环境与化工学院“就业资环云,优企带岗播”银川隆基硅材料有限公司线上招聘会 下一条:环境与化工学院“就业资环云,优企带岗播”新疆宜化化工有限公司线上招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