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与化工学院“就业资环云,优企带岗播”新疆宜化化工有限公司线上招聘会

2022年04月28日 16:51  点击:


为促进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就业,4月28日,新疆宜化化工有限公司在线召开宣讲招聘会,环境与化工学院2023届毕业生参加此次宣讲会。

公司人力资源部招聘专员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工作环境、招聘要求、福利待遇、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情况,通过线上直播对企业参观考察,有利于同学们对企业环境有更直观的了解。同学们就职业发展、晋升道路、薪资待遇等与企业领导进行线上互动,同时同学们也主动了解用人单位的现状并表达自己的求职意向,真正实现自我价值。

此次招聘会有力的拓宽了学生实习就业的渠道,也为毕业生提供了更多的就业选择和求职经验,同时也有助于毕业生了解市场需求并做好就业准备。

上一条:环境与化工学院“就业资环云,优企带岗播”浙江镇洋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线上招聘会 下一条:环境与化工学院“就业资环云,优企带岗播” 恒申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招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