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与化工学院“就业资环云,优企带岗播” 恒申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招聘会

2022年04月25日 18:47  点击:


为切实做好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拓宽毕业生的就业渠道,4月25日环境与化工学院邀请中国500强企业恒申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进行线上宣讲招聘。

恒申控股集团始建于1984 年,现已发展成为集化工、化纤及新材料为一体的先进制造业企业集团。集团员工超 8000 人,年产值超 500 亿,业务遍及 30 多个国家和地区,与超过 25家的世界 500 强企业建立合作关系。

公司招聘经理李雪就公司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发展方向、三大基地、三大研发中心及在应用领域的一些成果做了详细介绍。并就现招聘的岗位方向、优厚的薪酬、全方位的福利待遇、良好的工作氛围、舒适的生活环境、多彩的娱乐活动等与毕业生做了分析讲解。

许多同学对该企业产生浓厚的兴趣,线上进行交流互动并投递了简历,此次宣讲会有力的推动了我院就业工作的发展,也为毕业生提供了更好的就业选择。

上一条:环境与化工学院“就业资环云,优企带岗播”新疆宜化化工有限公司线上招聘会 下一条:新疆蓝山屯河能源有限公司招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