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蓝山屯河能源有限公司招聘会

2022年04月22日 16:40  点击:


为进一步拓宽应届毕业生的就业渠道,顺利开展毕业生实习、就业工作,4月22日,新疆蓝山屯河能源有限公司开展线上宣讲招聘会。

首先,滕部长就新疆蓝山屯河能源有限公司的企业文化、薪资待遇、生活环境、员工培训模式以及公司目前的发展状况和发展前景做了详细的介绍,希望同学们积极踊跃投递简历,同时也希望应聘的同学具备扎实的基础知识,能有较强的责任心。

应聘毕业生在投递个人简历时也较为谨慎,在关注公司发展前景的同时更详细的咨询了合同签订的相关事宜,少了些盲目,多了些理性。滕部长希望与学校加强联系,进一步开展校企合作,建立实习实训就业基地,提前为企业做好人才的储备,也为毕业生搭建实践平台。

本次宣讲会让我院学生对新疆蓝山屯河能源有限公司有了一定了解,为毕业生提供了良好的发展平台,也是一次让毕业生提前步入社会、接触社会的机会,同时也加强了校企之间的联系,为我校大学生拓宽了就业渠道,搭建了就业平台。

上一条:环境与化工学院“就业资环云,优企带岗播” 恒申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招聘会 下一条:联邦制药(内蒙古)有限公司企业招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