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与化工学院“就业资环云,优企带岗播”上海汇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线上招聘会

2022年05月08日 17:14  点击:


为拓展毕业生就业渠道、增加毕业生就业机会,上海汇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5月8日召开了线上招聘宣讲会,我院2023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此次招聘会。

企业简介:

上海汇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设计、研发、生产、销售、物流和服务于一体,专业制造聚氨酯相关系列产品的科技型集团化公司。人才是企业最宝贵的资源,汇得科技诚邀有志于投身化工和新材料事业的应、往届高校毕业生与我们一道“用科技革新美好生活”!

招聘专业:

精细化工专业、化工工艺专业、化学工程专业、应用化学技术等相关专业。

岗位需求:

检测分析类(10人)、研发技术类(25人)、工艺操作类(10人)。

福利待遇:

1.工资:岗位工资+绩效工资+奖金+学历工资+厂龄工资,享受国家法定节假日加班费,新入职员工试用期为1-3个月,转正后以岗定薪;

2.新员工入职当月即缴:社保五险+员工意外伤害,转正后缴纳住房公积金,满一年后缴纳企业年金;

3.每月享受伙食补助;夏季发放防暑降温物品或补贴;节假日享受公司福利;免费进行体检;

4.公司免费在县城内为员工提供公寓式宿舍,宿舍内电视、独立卫生间、空调、热水器等基本设施配置齐全;

5、公司会定期举行丰富的团建活动,以及员工旅游;

6.对于在上海安家的员工,有着20万起无息购房贷款补贴;

7.985、211、双一流院校应届本科,硕士生享受3-12万不等学费补贴。

本次宣讲招聘会为我院学生带来多个工作岗位,同时为我院毕业生提供了良好的就业平台,将引导我院毕业生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对以后的职业规划和个人长远发展有更清晰的认知。

上一条:环境与化工学院举办甘肃新核建设实业有限公司线下招聘会 下一条:环境与化工学院“就业资环云,优企带岗播”银川隆基硅材料有限公司线上招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