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团总支学生会举行专题学习会议

2020年09月28日 21:54  点击:

9月28日,我院在树行源A座205室举行了团总支学生会专题学习会议。参加此次会议的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会议由副院长高奇主持。

会议现场

副院长高奇在会议上传达了兰资环院团发[2020]12号文件《关于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贺信和党中央致词精神的工作安排》。向大家介绍了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第二十七次代表大会基本情况,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华全国青年联合会第十三届委员会全体会议和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第二十七次代表大会的贺信原文,和党中央领导孙春兰在大会上的致词。

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第二十七次代表大会的主要任务是: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贺信和党中央致词精神,全面总结全国学联过去五年的工作,研究确定未来五年的工作任务,修改《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章程》,选举产生全国学联新一届委员会。

专题学习会后,副院长高奇再次让大家学习一遍《学生会、研究生会干部自律公约》,加强学生会干部工作作风建设和服务学生意识,绝不允许学生会干部中出现“官僚主义作风“等不良习气。

学习现场

上一条:【三会一课】环境与化工学院教师支部委员会第一党小组专题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会议精神 下一条:环境与化工学院学生管理人员就业指导能力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