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与化工学院学生管理人员就业指导能力培训

2019年11月27日 15:35  点击:

环境与化工学院学生管理人员就业指导能力培训

环境与化工学院为打造落地实用的就业指导课程,进一步推动学院就业指导服务工作发展、加强就业服务的精准度、提高毕业生就业质量,派出刘慕凝、王盼两位老师于2019年11月24日到11月26日到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七号楼108室参加学生管理人员就业指导能力提升培训班(三期)《EET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认证培训》,进行学习。

此次培训历时三天,课程设置认知篇(创新创业概述、认知创业和创业者)、体验篇(认识企业和商业创意、商业创意到商机的转化)、核心篇(管理企业成长、创新创业与创业导师),共计六小节课程,培训期间,我院教师严格遵守培训考勤管理制度,按要求修满学分,结业考核合格,达到了预期目标,效果良好。

经过此次培训,我院两位受训教师就业指导专业化水平得到提升,能够明确不同类型的职场及求职基本规律,全面客观掌握就业指导技巧;能够掌握课程教学框架与方法,通过其他学校实践案例的学习,找寻到最适合的教学方法;能够正确理解就业与职业生涯发展的关系,遵循就业规律,积极投身指导学生就业实践的工作,帮助学生树立科学的就业观和应对就业失败的能力;能够把握就业教学方法的演变规律,应对不同时代特点下的学生,进行就业教学和项目指导,具备运用教练思维指导学生就业的能力。

上一条:我院团总支学生会举行专题学习会议 下一条:环境与化工系党总支召开第三十八期党课结业典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