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与化工系组织学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5月2日在北大的重要讲话精神

2018年05月06日 19:27  点击:

环境与化工系组织学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5月2日

在北大的重要讲话精神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团员的先进性和光荣感, 5月6日晚,环境与化工系团总支组织各班级学习习近平总书记5月2日在北大考察的讲话精神,参加此次学习的有16、17级全体学生。

观看过程中,同学们全神贯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并将重要讲话精神记录在笔记本上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给予我们青年学生极大的鼓舞。我们要像习近平总书记寄语的那样,“要爱国,忠于祖国,忠于人民;要励志,立鸿鹄志,做奋斗者;要求真,求真学问,练真本领;要力行,知行合一,做实干家。”作为青年学要奋发拼搏,不断充实自己、完善自已,努力奋斗,勇担责任,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的征程不负使命、建功立业,书写无愧于时代的壮丽篇章。积极发扬“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优良传统,紧跟时代步伐、及时吸收和采纳党的方针与路线。

我们生在一个伟大的时代,也同时感到重任在肩。我们一定不辱时代使命,不负人民期望,为早日实现中国梦努力奋斗。16级团支书代表发言,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大考察时的重要讲话,深刻地感受到青年学生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今后将在不断学习、不断实践中发掘自身潜力,努力成为新时代的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

问道知行担当,凝练精气修为,致力心动为功。环境与化工系师生将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深刻领会其要义和主旨,立志做到:对党忠诚,不忘初心,积极履职担当作为;心动行动,牢记赤子之心,担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和使命,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中描绘青春画卷。

 

 

 

上一条:环境与化工系党总支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在北大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会议 下一条:应用化工系开展学习“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会议精神专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