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与化工学院组织各班召开“节约能源,爱校如家”主题班会

2021年12月01日 18:05  点击:


为积极落实高洁副院长节约能源倡导,在全校范围内开展节能减排、节能降耗活动,我院于2021年11月30日以班级为单位开展了“节约能源,爱校如家”主题班会,积极传播了“我为节能做什么,我如何为减排做贡献”的思想。资源是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的物质基础和保障。节能减排已经成为社会经济的一项重要指标,我校作为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节约能源不能只停留在口头上,更应该落实于日常生活中。

“节约能源,爱校如家”主题班会

各班通过音乐、抢答、小组竞赛、有奖问答等多种方式积极开展工作,提高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认真贯彻“节约能源”精神。

通过这次活动,各班很好的宣传了节约能源的主题,增强大家保护环境,节约能源的意识。

辅导员带领同学们展开班会

面对资源日益枯竭的今天,低碳生活方式显得尤为重要。低碳是一种态度。参与低碳生活不是一时的,而是永恒的话题。低碳生活,从我做起。在活动中,同学们学到了很多低碳生活的知识和小技巧,对低碳生活有了进一步的了解,相信同学们在以后的生活中也会节约能源,低碳化生活。

 

 

上一条:环境与化工学院团总支组织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下一条:环境与化工学院召开学生干部工作例会学习第六次学代会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