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发展】环境与化工学院党总支师生联合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员发展大会

2020年11月12日 12:44 刘慕凝 点击:

11月12日下午,环境与化工学院党总支在树形源A座205召开环境与化工学院党总支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对李东东等2名教师党员、张峥妍等20名学生党员的入党问题进行讨论。会议由环境与化工学院党总支师生联合党支部书记陈臻主持。

此次党员发展大会是按照我院总支年度工作计划,严格按照组织秩序,本着实事求是,优中选优,长期考察,严格考核的原则。每位发展对象将自己一年内在思想、学习、生活等方面的情况进行发言说明,全体拥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表决通过了李东东等2名教工,张峥妍等20名发展对象加入中国共产党。

通过支部党员大会讨论后教师代表李东东和学生代表何志荣分别做表态发言,他们表示日后必将以一个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生活学习科研方面踊跃带头,争做合格优秀共产党员。

会议最后由环境与化工学院党总支师生联合党支部书记陈臻带领全体预备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

环境与化工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张永合代表环境与化工党总支对各位同志表示祝贺。同时对本次预备的同志提出希望及要求。

一,加强学习,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打造和完善自己。争取早日成为一名正式党员。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自己的头脑。以新党章作为自己的工作指南!

二,希望各位老党员借助吸纳新党员的契机,不忘入党初心努力工作,充分发挥中国共产党先锋模范作用。更好地为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

三,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倡导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自觉抵制个人主义、拜金主义、享乐主义等资本主义价值观。中国特色高水平职业院校建设的目标追求。使学校学院及专业发展面临新的机遇和挑战。希望大家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创新工作,积极进取,创造新的辉煌。

上一条:【“微”党课】透过战“疫”的思考 下一条:【专题会议】环境与化工学院党总支教师党支部、师生联合党支部召开支部委员会(扩大)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