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会一课】环境与化工学院教师支部委员会第一党小组专题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会议精神

2020年11月05日 17:54 刘佳 点击:

11月5日下午, 环境与化工学院教师支部委员会第一党小组在树形源A205召开会议,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党小组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环境与环工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赵培植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小组组长刘佳主持。

说明: df01c81fc9db6465514ff229113c1e5

在会议上,全体党员以视频形式学习了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的解读。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即将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全面回顾十九届四中全会以来中央政治局的工作,对“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作出部署并提出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对于奋力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具有重大意义。

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努力工作,为资环的美好明天不断奋斗,做到“奋进资环,奋斗有我”。

说明: 253bc0cc5693266b06ee9a2fbd1fcef

在会议上,党小组党员慕红梅同志还带领学习习近平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上一条:【专题会议】环境与化工学院党总支教师党支部、师生联合党支部召开支部委员会(扩大)会议 下一条:【专题会议】环境与化工学院党总支组织召开“坚定理想信念、严守党纪党规”专题组织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