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与化工学院党总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2019年10月16日 18:30  点击:

环境与化工学院党总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及“专业课程教育中融入思政教育的可行性与实践”支部党课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目标任务和学习教育要求,紧跟主题教育安排部署,增强全体党员的全局意识、服务意识、责任意识、效率意识、创新意识,找差距、抓落实,加强队伍的凝聚力、战斗力,提高师生党员整体素质。10月16日下午,环境与化工学院党总支在树A205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及“专业课程教育中融入思政教育的可行性与实践”支部党课。学院巡回指导组及专项整治作风督察组成员何沛锋,环境与化工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赵培植,组织委员、组织专员刘慕凝,宣传委员刘玉英及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和学生党员参加会议。党总支书记、院长赵培植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开始前,组织委员刘慕凝同志通报到会情况。

会议现场

宣传委员刘玉英同志传达学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兰资环院主题教育(2019)9号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的通知。与会师生党员对照党章党规、准则及条例“十八条是否”,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逐一对照,逐项逐条检视自身存在的问题找差距,依次作了检查汇报,并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措施和今后努力的方向。会议进行的井然有序,严肃认真。

随后,党总支书记、院长赵培植同志为全体师生党员讲授主题为“专业课程教育中融入思政教育的可行性与实践”——“守初心担使命不忘‘根本’主动为有作为助推环化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党课,他要求全体同志对照新时代党员干部标准,真正树牢“四个意识”,不断增强“四个自信”,切实做到“两个维护”,守牢初心,不负使命,用实干有为诠释履职尽责,用优异业绩助推环化学院高质量发展。

党总支书记、院长赵培植讲授党课

会议最后,学院巡回指导组级专项整治作风督察组成员何沛锋同志做总结讲话,他表示环境与化工学院党总支会议组织严密有序,各方面工作开展扎实,全体党员对照十八条是否找差距,对自己的生活学习总结到位,学习教育方面组织良好。最后,何沛锋同志提出要将学习教育成果融入到教育教学中,互相关心,努力将环境与化工学院办成学生满意、学院放心、社会认可的优秀团体,为学院建设奉献力量与智慧。

何沛锋处长讲话

上一条:环境与化工学院开展党小组主题活动 下一条:环境与化工学院党总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砥砺奋进七十年”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