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与化工学院党总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砥砺奋进七十年”主题党日活动

2019年10月08日 19:33  点击:

环境与化工学院党总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砥砺奋进七十年”主题党日活动

10月8日中午,环境与化工学院党总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砥砺奋进七十年”主题党日活动在树行源A座205召开。参加此次活动的有环境与化工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赵培植,党总支纪检委员、副院长高奇,全体师生党员干部及入党积极分子,活动由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张永合主持。

     

活动现场

活动前,组织委员刘慕凝同志通报了党总支各人员到会情况。

此次活动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党总支书记、院长赵培植表示,70年来的伟大成就充分证明,中国人民的前进步伐不可阻挡,中国的明天必将更加美好。在前进征程上,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党总支书记赵培植带领学习

在学习教育心得交流过程中,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积极参与学习交流发言,气氛热烈。大家纷纷表示,将严格要求自己,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做新时代敢担当、党性强的党员。学生党员代表李丽做了主题为《对祖国最深情的告白是奋斗》的演讲,她表示将始终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学好专业知识,时刻牢记入党誓词,起模范带头作用,践行对党的庄严承诺。

    

学生代表李丽演讲

活动最后,党总支书记、院长赵培植做总结讲话。他强调,党总支全体党员必须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时刻牢记使命,以饱满的热情、良好的精神状态、扎实的作风,努力奋进、锐意进取,不断推动我院教育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

上一条:环境与化工学院党总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下一条:环境与化工系组织开展党员发展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