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与化工学院召开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

2023年10月18日 15:24  点击:

为进一步推进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全面提高基层党组织凝聚力、战斗力、号召力,环境与化工学院党委下属两个党支部于1017日进行了党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各支部正式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各党支部书记主持。

会前,学院党委书记朵建文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会议,动员安排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认真学习了《甘肃省事业单位党支部建设标准化手册》中党支部换届选举程序相关内容,强调一定要高度重视基层党支部建设,严格按照党章和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做好换届选举工作。

教师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根据实际情况召开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两位党支部书记分别对上一年的工作进行了回顾与总结,肯定了一年以来党员同志对支部工作的支持与配合,并介绍了换届选举工作的具体流程。会议通过无记名投票等环节选出了新一届支委会委员。

通过选举,由孙尚琛同志担任教师党支部书记、顾振芳同志担任组织委员、李芸菲同志担任宣传委员;由刘慕凝同志担任学生党支部书记,葸东霞同志担任组织委员,何碧红同志担任宣传委员。

最后,新一届党支部书记作表态发言,党支部将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紧密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切实发挥好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求真务实,开拓创新,为推动学院持续健康发展作出应有努力。

撰稿:葸东霞 审核:李龙  终审:朵建文


上一条:学校第一巡察检查组莅临学院检查指导宣传思想和思想政治工作 下一条:环境与化工学院开展主题教育专题调研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