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与化工学院开展主题教育专题调研活动

2023年05月26日 08:10  点击:

525日,环境与化工学院按照学校主题教育工作要求,立足学院建设发展实际,紧密围绕化工行业专业发展、人才需求及毕业生就业等方面问题开展专题调研活动。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琳主持调研,学院全体专兼职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位教师结合各自工作岗位,围绕化工专业群专业布点、专业发展、行业需求、实训室建设、技能竞赛、学生毕业设计和综合素质提升以及青年博士成长等方面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此次调研活动共计梳理有价值调研意见和建议11条。下一步,学院将以解决调研发现的问题为目标,认真研究制定解决方案,全力抓好措施落实,进一步推动学院化工专业建设发展再上新台阶

撰稿、供图:刘慕凝 ;审核:李龙、朵建文



上一条:环境与化工学院召开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 下一条:环境与化工学院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专题辅导报告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