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式

2023年04月25日 12:58  点击:

425日上午,环境与化工学院组织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式,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我院主题教育读书班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朵建文同志在读书班开班式讲话中指出,开展主题教育对于推动全党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全院必须扎实做好这次读书班的有关工作,一是要坚持以上率下,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学习的自觉性、主动性和积极性;二是要坚持提纲挈领,全面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精髓要义和实践要求;三是要坚持端正学风,严肃学习纪律,统筹处理好工学矛盾。

最后,结合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党委副书记李龙同志具体介绍了学院主题教育读书班集中学习、个人自学、集中研讨、专题辅导报告4个环节工作安排。

撰稿、供图:刘慕凝;审核:李龙 朵建文


上一条:环境与化工学院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专题辅导报告会 下一条:环境与化工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