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党日】环境与化工学院党总支联合民族工艺学院党总支、地质与珠宝学院党总支开展“携手夕阳红,温暖老人心”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10月14日 15:43  点击:

2021年10月14日下午,环境与化工学院党总支联合民族工艺学院党总支、地质与珠宝学院党总支在榆中县中心敬老院开展了“携手夕阳红,温暖老人心”主题党日活动,环境与化工学院党总支组织委员刘慕凝同志带领学生党员参加活动。

活动合影

党员志愿者将带来的慰问品送到每一位老人手中,陪同老人聊天询问老人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学生党员志愿者通过自己的方式给老人们带去欢笑和温暖。看到老人们灿烂的笑容,听到老人们爽朗的笑声,志愿者们也充分体会到了本次志愿活动的意义所在。

本次活动调动了党员志愿者的热情和积极性,用实际行动彰显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践行服务群众工作理念,诠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通过党员志愿服务弘扬真善美,传导正能量,引到学院形成崇德向善的新风正气。也让党员锤炼品格,履行义务、塑造形象、增强政治意识和党性意识。

上一条:【党史百年】天天读·10月15日 下一条:【专题党课】环境与化工学院党总支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解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