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党课】环境与化工学院党总支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解读

2021年10月14日 15:35  点击:

2021年10月14日,环境与化工学院党总支在树形源A座205会议室开展“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解读”专题党课。党课由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陶一怡主讲,环境与化工学院党总支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授课现场

陶一怡老师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以“三个意义”“八个伟大”“四个关键词”为线索,详细解读了讲话精神的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提出的“九个必须”揭示了中国共产党成功的密码。

陶一怡老师讲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新征程已经顺利开启,前方有更多严峻的风险挑战,“赶考”永远在路上,希望当代大学生倍加珍惜新时代,从党史中汲取奋进的力量,坚定跟党走的信念和决心,勇担时代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授课现场

通过此次解读授课,环境与化工学院党总支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深受鼓舞,表示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铭记“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的誓言,坚定理想信念,勤奋学习,踏实苦干,开拓创新,将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走好新征程,奋进新时代,努力成长为一名坚定中国的共产党员。

上一条:【主题党日】环境与化工学院党总支联合民族工艺学院党总支、地质与珠宝学院党总支开展“携手夕阳红,温暖老人心”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党史百年】天天读·10月14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