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与化工学院召开2021级学生岗位实习动员大会

2023年06月28日 20:28  点击:

 

为全面做好我院21级学生毕业实习工作,贯彻落实我校高质量就业要求,清晰认识自身就业方向,切实提高学生就业竞争力。6月28日,环境与化工学院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21级学生岗位实习动员大会,部署毕业实习相关事宜。环境与化工学院院长张永合、副院长赵文青、时超、党委副书记李龙及21级全体辅导员和毕业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实习动员大会现场

实习动员大会掠影

张永合院长从感恩、敬畏、担当三个方面出发,提了几点建议和要求:一要认清就业形势,积极主动就业;二要明确就业目标,端正就业态度;三要拓宽就业渠道,多与用人单位沟通;四要遵章守纪,服从安排,圆满完成任务。激励同学们心怀梦想,勤劳踏实,勇敢面对挑战,顺利完成角色转换,实现校园人到职业人的过渡!

赵文青院长介绍了岗位实习的相关政策,对《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学生实习管理办法》做了解读,强调了学生顶岗实习的意义和重要性,要求学生明确岗位实习定位,认真做好实习过程资料。

时超副院长从学生实习管理办法出发,做了实习安全教育,希望我院学生在外实习要严格遵守企业规章制度,履行自己的职责,争取圆满完成岗位实习工作。

党委副书记李龙介绍了实习学生党员管理规定,希望学生明确自己的党员身份,服从党组织管理,积极反馈三会一课的参与程度,积极向企业党组织靠拢,严格要求自己,保护自己的人身安全。

本次2021级学生岗位实习动员大会的召开,对我院的毕业生管理和就业工作具有重要意义,使全体学生充分认识到岗位实习的重要性,了解了岗位实习工作的流程与要求,为我院毕业生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甘肃华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校企合作座谈会 下一条:环境与化工学院举办第五届大学生就业创业协会换届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