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联化科技有限公司现代学徒制订单班开班仪式暨奖助学金发放仪式

2023年06月26日 19:47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提升学生职业岗位技能,拓展学生岗位实习渠道。6月25日,环境与化工学院在树行源一号报告厅举行了江苏联化科技有限公司现代学徒制订单班开班仪式暨奖助学金发放仪式。公司招聘经理张玺、环境与化工学院党委书记朵建文、招就干事葸东霞以及22级环境与化工学院部分学生参加会议,环境与化工学院党委副书记李龙主持。

环境与化工学院党委副书记李龙致欢迎辞,对江苏联化科技有限公司的领导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长期以来企业对学院事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

其次,参会领导为订单班朱成辉、冯金龙等四名学生颁发奖助学金。朵建文书记表示,现代学徒制不仅培养了学生的社会责任感,而且对职业教育质量具有一定的推动作用。使学校与企业实现了资源共享,促进了现代学徒制招生与就业。

企业负责人张玺从公司业务、企业发展前景、用人标准、福利待遇等方面作了详细阐述,并鼓励同学们要提高自信力,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学习,提升技术技能水平。本次订单班的开班,在推进校企合作、提高就业质量方面起到了良好的作用。

上一条:环境与化工学院召开2021级学生岗位实习动员大会 下一条: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环境与化工学院2023届截止6月毕业生就业去向落实情况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