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与化工学院开展2022年秋季“应征入伍宣传”主题班会

2022年05月25日 21:52  点击:

 

为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兵役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推进我校征兵工作创新发展,实现征集入伍大学生特别是毕业生数量、质量“双提高”。环境与化工学院开展大学生入伍征集工作,并为我院20级全体同学召开“征兵入伍宣传”主题班会。

班会过程中,辅导员强调了征兵对于国家军事事业发展的重要意义与大学生自身发展的重要作用,并为同学们讲解了有关大学生入伍相关政策和应征报名流程,使同学们对大学生征兵入伍相关政策有了充分的了解,对国防力量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增强了同学们对军人的尊重和保家卫国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同时也激发了同学们对参军入伍的热情,不负青春,不负祖国。

通过本次主题班会,同学们对军旅生活有了初步的认识和向往。军队是教育、培养人的学校,是健体魄、长知识、提素质的好地方,是保卫祖国的钢铁长城。人民军队将因你们的到来增添新的活力,钢铁长城将因你们的融入变得更加牢固。“闲居非吾志,甘心赴国优”。让我们趁年轻定武志,投身军旅,披肝沥胆,壮我中华,做一个顶天立地的有为青年。

上一条:【访企拓岗促就业】学校领导与兰州能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领导座谈交流会 下一条:环境与化工学院领导一行赴兰州能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调研考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