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促就业】学校领导与兰州能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领导座谈交流会

2022年05月26日 20:35  点击:

 

为进一步开启就业市场,洽谈校企合作,打造校企紧密合作的命运共同体,5月26日,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张琳与兰州能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领导进行了专题座谈会。

 

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琳与兰州能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座谈交流

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张琳代表学校对企业表示感谢,张琳副校长对学校的基本情况、办学特色、专业设置、订单班的培养模式做了详细介绍,他指出学院高度重视人才培养和就业工作,推动学院与企业合作共赢,不断加强产教融合发展,加强师资队伍共建共培共用,以及优质教学资源开发。

兰州能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田经理就公司基本情况、公司业绩、公司荣誉、人才培养等内容以及毕业生薪酬待遇、招聘需求、应聘情况做了详细介绍。双方对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培养技能型人才充分交换了意见,达成合作意向,进一步为我院学生就业奠定基础。

上一条:环境与化工学院开展2022年征兵宣传主题班会 下一条:环境与化工学院开展2022年秋季“应征入伍宣传”主题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