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与化工学院召开“转变就业观念、提升就业能力”主题班会

2022年04月09日 15:39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确保“六稳”“六保”工作落地生根,做好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拓展毕业生就业渠道、增加毕业生就业机会,4月9日环境与化工学院由各班辅导员主持召开以“转变就业观念、提升就业能力”为主题的班会。

各班辅导员老师以学生专业为出发点,让学生清楚的了解自己所学专业的就业前景和就业方向,相比近几年的就业形势做出了分析,帮助同学们坚定就业信心,希望同学们更好地充实自己,以自己的综合素质和能力来提升就业竞争力。

老师叮嘱同学们要详细认真的了解掌握公司信息,多方面的了解选择就业岗位,挑出最适合自己的,对于自己的职业规划要有清晰的认知,关注企业网站的招聘信息,准备好个人简历和需要的材料,积极地参加一些招聘会为自己求职积累更多的经验。

就业是同学们人生路上极其重要的环节,通过本次主题班会加强了同学们的就业意识,让学生了解到在就业岗位上,要熟悉自身的工作,确定工作的目标、树立创新意识、掌握解决问题的有效方法、重视人脉关系的建立。

此次主题班会对同学们意义重大,引导同学们树立了正确的就业创业观,加强了学生对专业的进一步了解,拓宽了就业渠道,为实习就业打下了良好基础,同时也帮助同学们提升了就业的自信。

上一条:环境与化工学院关于严格执行教育部就业工作“四不准”的通告 下一条: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2022年就业指导服务月专题四《职业生涯规划》主题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