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与化工学院顺利举办第三届大学生模拟招聘会

2021年12月18日 22:25  点击:


12月18日,由环境与化工学院举办的第三届大学生模拟招聘会决赛在树形源一号报告厅举行。环境与化工学院副院长高奇、就业干事葸东霞、辅导员老师陈光源、刘晓春和刘兔军作为评委参加了本次招聘会,参加本次招聘会的还有环境与化工学院21级部分班级学生。

模拟招聘会现场

首先各位参赛选手按照抽签顺序开始了激励的角逐,讲述了自己在专业知识方面的能力以及自己的目标企业,并对自己的未来做了详细的规划,面对老师的问题也是对答如流,充分的展现了自我,将大学生应有的朝气蓬勃展露无疑。

选手风采

比赛结束后评委根据选手表现评分,来自20级消防工程技术11班的柳选同学获得一等奖,其余选手获得二、三等奖和优秀奖。随后高院长做了精彩的点评,提出了参赛选手所存在的问题,对自己的专业要有充分的认识,在目标职业的选择中要找到契合点,也讲述了在未来工作中如何胜任自己选择的这份工作,并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对自己的能力有一个更加全面的认知,在学校里要挖掘自己的特长,不断充实和丰富自己的简历。

环境与化工学院副院长高奇做点评

颁奖现场

此次模拟招聘会在高院长的点评后落下帷幕,使同学们学习到了生活和成功就业的宝贵经验,提升了自己的就业能力和职业技巧,为以后更好的就业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环境与化工学院开展《多边主义:世界发展的破局之策》专题讲座 下一条:高校毕业生,签订劳动合同要注意这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