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惠安消防检测有限公司招聘会

2021年04月08日 17:20  点击:


为进一步拓宽应届毕业生的就业渠道,顺利开展毕业生实习、就业工作,4月8日下午甘肃惠安消防检测有限公司在我校树B308召开宣讲会,19级应届毕业生积极参与了本次招聘会。

招聘会现场

甘肃惠安消防检测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2月,经营范围主要从事建筑消防设施检测、维护保养,建筑电气防火安全检测,消防安全评估及消防技术咨询等工作,可向社会和相关部门提供公正的、科学的检测数据和质量信息。

企业负责人从公司概况、企业文化、企业员工培养模式、企业目前的发展状况及发展前景对同学们作了详细介绍,并对同学们提出的关于职业发展、晋升道路、薪资待遇等问题一一做了详细的回答。

招聘会现场

此次企业宣讲会加强了校企之间的联系,促进了在校学生与企业的交流,让更多大学生了解行业的人才发展需求,为我校大学生拓宽了就业渠道,搭建更广的就业平台。

上一条:企业技术能手进校园开展“现代精细化工”主题讲座 下一条:【就业服务】我院举行2022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暨“就业,你准备好了吗”主题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