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体活动]我学院组织开展“公寓文化月”抢凳子活动

2020年11月20日 23:06  点击:

2020年11月20日我们在同学们热情高涨的士气之下开展了抢凳子游戏,抢凳子游戏的规则是五人围着四个板凳站一圈,裁判吹哨开始,哨子响人转,哨再响抢座。每次淘汰一个人,之后再减少一个椅子。如此循环,直到最后一人胜出。通常情况裁判吹哨可换成唱歌,游戏者围绕凳子转圈,可拍掌助兴。吹哨者需闭上眼睛或者背对游戏者,在自己再次吹哨后方可睁开眼睛,以做到更公平。

抢凳子是一种极其有趣的游戏,每一次哨声的响起都考验着同学们的反应能力与身体素质,是一种广大人员都可以玩的益体游戏,并且对于人际交往也有着十分重要的作用。这是对于我们未来认识新朋友,怎样处理朋友关系也有一定的意义

抢凳子是一种有趣而激烈的影响,它是一种锻炼反应能力的游戏。在检测你的反应能力的同时,还检测了你的注意能力与身体灵活程度并且加深了同学之间的友谊,为未来的学习生活打下一个隐形的基础。

上一条:我院组织开展“公寓文化月”跳棋比赛活动 下一条:[文体活动]我学院组织开展“宿舍文化月”四人五足 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