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与化工学院第四届“迎新杯”篮球赛

2020年11月11日 20:12  点击:

11月11日中午,环境与化工学院第四届“迎新杯”在山下一号篮球场正式开幕,参加此次开幕式的有环境与化工学院副院长高奇、环境与化工学院学生会主席何昌昊以及各班代表队和裁判员,本届“迎新杯”共有20支球队参加。

副院长高奇致开幕词

学生会主席何昌昊宣读比赛规则及流程

首先,高奇副院长致辞时强调,“安全第一、友谊第二、比赛第三”,鼓励同学们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充分展现我校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随后,由学生会主席何昌昊宣读了比赛规则及流程,首赛采取小组双淘,半决赛采取循环制;之后,为保证赛事的公平,公正性,裁判代表、运动员代表先后进行了宣誓。最后副院长高奇宣布比赛开始并挑球。

各球队代表集体合影

随着篮球的抛起,预示着本次“迎新杯”正式拉开帷幕。此次篮球赛不仅向全院师生展现我院同学们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同时也能增进了班级凝聚力,培养集体荣誉感。

上一条:[文体活动]我学院组织开展“公寓文化月”乒乓球活动 下一条:梦想起航,“畅游”资环——20级应用化工技术11班团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