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起航,“畅游”资环——20级应用化工技术11班团建

2020年11月08日 18:36  点击:

为加强新同学的相互了解,打破隔阂,增进新生之间相互交流,11月8日在校园里环境与化工学院20级应用化工技术11班举行了新生团建活动。本次团建活动极大培养和锻炼了新生的团结奋进精神,开启了不一样的大学生活。

全体同学出发前合影

以梦为马,不负韶华,扬帆起航,“畅游”资环。我们以宿舍为单位,在学校正门口集合,大家讨论了经过路线以及辅导员韦彦婷、刘兔军老师的带领下,承载着同学们激情和兴奋的爬山活动开始了。

韦老师告诉我们:“爬山,有时候不仅能锻炼一个人的毅力,也能愉悦一个人的心情,那种感觉,的确得亲自参与才能体会得到,人生就如爬山,登顶固然重要,但你又何尝不慢下来,好好看看沿途的风景,停下脚步休息一下。人生就如爬山,每个人都在砥砺前行的过程中不断地积累东西,但我们有时候也要学会停下来,我们才能走更远”。

与韦彦婷老师合影

爬山途中

一路上,韦老师和刘老师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历史发展以及沿途的建筑风景。蒋恩祁学长告诉我们“时代不允许年轻人慢下来,在我们还被这样的幸福时光包围的时候可以适当的慢下来享受我们该有的时光,欣赏沿途的风景,感受魅力“兰州”。

全体同学天益馆前合影

同学们一路上欢快,奋力,整个上空飘荡着“青春活力”的空气,经过20分钟,同学们终于到达了“窦家山之巅”,“魅力”兰州也尽收眼底。

爬山是一种运动,也是一种目标,人生也是一样,稳步前行才能欣赏到沿途的美好风景。爬山可以放松心情,让大脑得到释放。放步石阶之上,浏览山情诗画,放飞心情,感受到的是生活的多彩。珍惜现在,珍惜所有,让心灵开放,把脚步放大,多姿多彩的生活自然会永远同你结伴而行。

上一条:环境与化工学院第四届“迎新杯”篮球赛 下一条:环境与化工学院“宿舍文化月”完满落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