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与化工学院开展消防安全创意大赛活动

2022年11月15日 09:27  点击:

为切实提高同学们的消防意识,共同营造安全维稳的校园环境。在119消防安全宣传日来临之际,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环境与化工学院在113日至1115日,开展了“防疫不能懈,消防不能松”消防安全宣传创意大赛。

此次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学生自救意识,树立“全民消防,生命至上”的理念,牢固树立红线意识和安全发展理念。活动在环境与化工学院副院长时超学生干事谢俊老师指导下,顺利开展。


此次活动,本着“防疫不能懈,消防不能松”的原则,不仅提高了宿舍的凝聚力,也倡导了一种“全民消防,生命至上”的宿舍生活氛围。

在贯彻第30个全国消防日“抓消防安全,保高质量发展这一主题下,活动以宿舍为单位自选制作海报,微视频,手抄报,手工作品等方式参加大赛,全院同学都能积极参加并展开想象,提交的作品也富有创意。

通过开展此次“防疫不能懈,消防不能松”消防宣传创意大赛,有效的提高同学们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防护的意识和能力,同时也增加了静默期间宿舍生活的趣味性。消防安全与生命是紧紧联系在一起的,关注安全就是关注生命,关注消防安全就是关注自己。

撰稿人:谢俊 审稿人:时超 朵建文






上一条:环境与化工学院 开展“国际中文日”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无志愿 不青春”——环境与化工学院团总支积极组织志愿者参加防疫志愿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