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志愿 不青春”——环境与化工学院团总支积极组织志愿者参加防疫志愿工作

2022年10月15日 15:19  点击:

在疫情防控工作中,我们看到很多志愿者的身影,而在疫情防控工作开展的同时,我院学子积极参与到疫情防控志愿者的服务中来。

自学校周边疫情严重,又一次静默管理以来,我院学生多次参与全员检测队伍秩序维持、核酸检测扫码、楼层值班等志愿服务工作,以无畏的精神、无私的情怀,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精神!

1014日,学校开展新一轮全员核酸检测工作,环境与化工学院21级生态环境工程技术11班的刘世慧和李梓宁同学,积极响应号召,参加志愿服务,承担所在公寓柳荫公寓的核酸检测工作,为疫情防控做出自己力所能及的奉献。志愿活动提升了现代青年的精神道德,培养了现代青年的助人为乐、团结互助的高尚品德,彰显了我们青年的时代风貌和精神风貌。




上一条:环境与化工学院开展消防安全创意大赛活动 下一条:环境与化工学院“携手同心,共建文明宿舍”活动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