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环境与化工学院开展“传承先烈遗志,弘扬奉献精神”清明节扫墓活动

2020年04月06日 15:43  点击:

 

为深切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又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4月4日,环境与化工学院开展“传承先烈遗志,弘扬奉献精神”清明节线上扫墓活动,全体环境与化工学院团员参与此次纪念活动。

活动采取线上形式,环境与化工学院全体学生通过关注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团青公众号,观看清明祭英烈同心共战“疫”的具体内容,进行献花、点蜡烛、寄托哀思等方式开展活动,表达对革命先烈的缅怀之情。

中华民族一直在苦难中不断前行,面对九八年的洪水,零二年的SARS,零八年的地震再到眼下的新冠疫情,中华儿女从未被打倒,我们面对困难,无所畏惧,无数中华儿女为此献出宝贵的生命,此次网上扫墓,在学习英烈事迹和精神的同时,还让学生们接受了一次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懂得了生命的宝贵;还更加坚定理想信念,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责无旁贷的使命感,为祖国的明天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团学活动】环境与化工学院织各班开展“国家安全日”网络主题班会活动 下一条:携笔从戎酬壮志,献身国防写芳华——环境与化工学院征兵主题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