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笔从戎酬壮志,献身国防写芳华——环境与化工学院征兵主题班会

2019年12月31日 22:25  点击:

携笔从戎酬壮志,献身国防写芳华

                                             ——环境与化工学院征兵主题班会

12月31日晚,为鼓励学生积极参与应征入伍,提高兵员征集质量,推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环境与化工学院开展大学生入伍主题班会。

说明: D:\1624895045\FileRecv\2(1).jpg

通过此次主题班会,各班团支书通过向同学们讲述征兵的意义及相关优惠政策,充分调动同学们报名应征的积极性。通过同学代表发言,党和国家为我们创造了今天的幸福生活,我们就要用我们的力量为祖国明天的发展和安全作出努力,积极参军,保家卫国。本次征兵宣传利用班会的形式,强化同学们服兵役的责任感和参军保卫祖国的意识。

说明: D:\1624895045\FileRecv\1(2).jpg

本次宣传活动加强了同学们对部队军事、科技素质建设的认识促进了大学生从成长成才的角度来认识大学生入伍的重要意义。

上一条:【团学活动】环境与化工学院开展“传承先烈遗志,弘扬奉献精神”清明节扫墓活动 下一条: 勿忘国耻-祭奠“南京大屠杀”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