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与化工学院开展防止电信诈骗主题班会活动

2019年11月04日 15:24  点击:

 

为进一步提升学生防范电信诈骗意识,遏制电信诈骗在我校发生,切实保障广大学生的财产安全,环境与化工学院于11月1日在树形源A座以班级为单位开展了关于防电信诈骗的主题活动。

本次班会由环境与化工学院专兼职辅导员主持,在教室共同观看关于防电信诈骗的短片。短片结束后,各班同学结合自身经历就电信诈骗展开讨论,得出电信诈骗的根本原因是因为同学们价值观产生了偏差,经受不住利益的诱惑,不能用正确的价值观引导自己的行为。同时,在班级中是否有参与电信诈骗及其它违规违法行为进行排查。最后,要求同学们不仅要做好宣传工作,还要提高自身防范意识,劝导周围同学不参与,一经发现及时上报。

此次主题活动,意在使广大师生从思想上提高警惕,从行动上要求自己不参与、不传播,共同构筑防范电信诈骗认知防线,共同打击网络电信诈骗。

 

上一条:环境与化工学院大学生生涯规划大赛 下一条:环境与化工学院师生共同观看“攻坚的力量——2019年全国脱贫攻坚奖特别节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