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与化工学院师生共同观看“攻坚的力量——2019年全国脱贫攻坚奖特别节目”

2019年10月21日 15:22  点击:

2019年10月17日环境与化工学院师生在树形源A座二楼学术报告厅共同观看新闻联播“攻坚的力量——2019年全国脱贫攻坚奖特别节目”。环境与化工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赵培植,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张永合,副院长高奇,学生处干事郑茂功,辅导员张焱、陈光源老师与学生一同观看节目。

自强奋进,用劳动创造幸福;砥砺并肩,用爱心点亮幸福;智慧攻坚,用创新开拓幸福;群策群力,用担当书写幸福;不忘初心,用忠诚守望幸福。”感人的画面,动人的故事,承载着多少的付出与希望,彰显了全社会关心支持并积极投身脱贫攻坚事业。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关注时事,努力学习,将自己所学的技能融入到社会主义事业的大发展中,将自己的热血挥洒在脱贫攻坚的道路上,既是责任,也是使命!

上一条:环境与化工学院开展防止电信诈骗主题班会活动 下一条:环境与化工系召开“学习学生管理规定”主题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