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与化工学院召开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学生安全管理专题会议(反诈骗宣传月一)

2023年09月05日 08:40  点击:

9月4日下午,学院副院长时超组织召新学期学生安全管理专题会议。学生干事及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时超副院长针对如何做好新生防电信诈骗做工作部署,要求所有专兼职辅导员老师充分认识到电信诈骗的种类、危害及后果,通过案例分析、经验座谈交流、观看电诈宣传片等途径了解电信诈骗的形式及预防方式,确保在校生不出现电信诈骗事件。同时,对军训工作提出要求,要求专兼职辅导员关心关爱学生,熟悉军训期间突发事件的处置流程,确保军训期间无舆情、无安全事故。特别要求专兼职辅导员要做好新生入学教育,熟悉学校制度规定,要经常性走访学生宿舍,确保宿舍安全,坚决禁止校内外酗酒、打架等恶性事件的发生。

 

 

撰稿:谢俊      初审:时超      终审:李龙

上一条:环境与化工学院召开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学生安全管理专题会议(反诈骗宣传月二) 下一条:环境与化工学院召开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学生安全管理专题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