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与化工学院召开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学生安全管理专题会议

2023年08月27日 10:19  点击:

环境与化工学院召开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

学生安全管理专题会议

 

8月27日上午,学院副院长时超组织召新学期学生安全管理专题会议。学生干事及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时超副院长对本学期学生管理工作做出要求,围绕“当代大学生应该做什么”提出了想法,同时对本学期具体工作做出了安排,特别对学院2023级新生迎新工作方案进行了解读。他强调,学风建设是学生管理的重要组成部分,如何培养学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如何引导学生自律、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尤为重要一是要。他要求,学生安全稳定是红线,是底线,各专兼职辅导员要开好第一次安全教育主题班会,重点强调防盗、防诈骗、珍爱生命、禁毒、消防安全、食品安全、交通安全等,对校纪校规再次解读,总结了上学期工作中的短板,确保本学期在校学生安全稳定。他指出,学生安全管理工作是学院各项工作的重要保障和基础,各专兼职辅导员要落实好学校、职能部门及学院的工作部署和安排,投入足够精力做好学生管理工作,引导教育好学生思想工作,丰富学生课余文化生活,让在校学生充分感受到资环文化的熏陶。

上一条:环境与化工学院召开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学生安全管理专题会议(反诈骗宣传月一) 下一条:环境与化工学院召开学生管理工作专题会议(诚信教育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