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与化工学院召开学生管理工作专题会议(防范电信诈骗案例分析篇)

2023年06月06日 10:11  点击:

环境与化工学院召开学生管理工作专题会议

(防范电信诈骗案例分析篇)

6月5日下午,学院召开学生管理工作例会,会议以“防范电信诈骗案例分析”宣讲为主题,开展培训宣讲,朵建文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时超副院长普及了什么是“断卡”行动,什么是“IA换脸”使专兼职辅导员设身处的明白电信诈骗的危害性和隐藏性,要求专兼职辅导员提高班会质量,开好防范电信诈骗(断卡行动、IA换脸)主题班会教育。同时,再次强调了校纪校规,校园行为等事项,随后,辅导员对防范电信诈骗谈各自体会。

朵建文书记结合近期学院发生的违纪案例进行了通报。他强调,学生安全是学院工作的重要工作之一,专兼职辅导员要强化工作责任心,通过主题班会、走访宿舍、谈心谈话等多种途径了解掌握学生动态,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并要求专兼职辅导员要再次组织学生学习相关制度规范,并签订责任书。

会后,按惯例召开学生干部周例会,学院领导检查主题班会召开情况。

 

 

撰稿人:谢俊 复审:时超 终审:李龙

上一条:环境与化工学院召开学生管理工作专题会议 下一条:环境与化工学院召开学生管理工作专题会议(实验室与实训实践场所安全教育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