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与化工学院召开学生管理工作专题会议(实验室与实训实践场所安全教育篇)

2023年05月30日 10:03  点击:

环境与化工学院召开学生管理工作专题会议

(实验室与实训实践场所安全教育篇)

 5月29日下午,学院召开学生管理工作例会,会议以“实验室与实训实践场所安全教育”宣讲为主题,开展培训宣讲。

会上,由兼职辅导员文斐老师就实验室与实训实践场所注意事项对所有专兼职老师进行了讲解,通过讲解,使非化工类专业老师熟悉了实验室安全常识,在对所带班级进行各类安全教育时有了更好的保证。

副院长时超对严禁校外租房、防范电信诈骗、心理健康安全、严禁酗酒等再做强调,他强调,守住学生安全底线,是每一名专兼职辅导员的首要工作,特别是毕业季即将到来,防止学生出现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显的尤为重要,所有专兼职辅导员要强化责任心,开好主题班会,走访学生宿舍,及时发现解决学生中出现的各类问题,坚决杜绝出现各类安全事件。

 

会后,按惯例召开学生干部周例会参与、召开21级部分班级主题班会。

 

 

撰稿人、初审:谢俊  复审:时超  终审:李龙

 

上一条:环境与化工学院召开学生管理工作专题会议(防范电信诈骗案例分析篇) 下一条:环境与化工学院召开学生管理工作专题会议(养成教育篇)

关闭